中行焦作分行开展“廉洁从家出发”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节将至,中行焦作分行纪委向广大干部员工家属们发出了倡议:从家庭做起,支持家人以身作则,坚持崇廉拒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开展“廉洁从家出发”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该行纪委组织,分层分类实施。先从市行主要业务部门的关键岗位人员开始,再向支行行长和重点岗位员工延伸。由分管纪委工作的行领导带领纪委办人员逐个到家走访,向干部员工家属送上致家属的助廉信,宣讲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为干部员工家属送上金融案鉴--金融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和该行纪委办公室编印的金融违规违纪违法案例汇编,号召干部员工家属们从家庭做起,发挥家属“廉内助”和“监督员”有效作用,经常提醒在中行工作的家人遵纪守法,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不净之地不去,不法之事不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营造一个崇尚廉洁的家庭氛围。并倡议在一个月内召开一次“家庭廉洁会议”,组织家庭成员共同学习金融案鉴和金融违规违纪违法案例汇编,邀请员工家属撰写一段家庭廉洁寄语,制作成精美卡片,摆放在员工的办公桌上,作为来自家庭的殷殷关切和时刻提醒。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中行焦作分行深化廉洁文化建设,让银行、员工、家属共同努力,力争把该行打造成廉洁高效、担当服务的金融集体,也把每一位干部员工的家庭建设成廉洁平安、幸福温馨的港湾,真正起到廉风养家风,家风促廉风,让“廉洁从家出发”活动助每一位干部员工的人生行稳致远。(陈迎军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