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滋事 四名男子被刑拘!

2021年04月30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李源源)自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长葛市公安局老城派出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辖区社会面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老城派出所从一起简单警情入手,迅速行动,火力全开,成功打掉一寻衅滋事团伙,以实际行动检验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2月19日晚上,老城镇一男子高某在饭店与朋友吃饭时,被一群人无故殴打致轻伤。老城派出所接到警情后高度重视,随即展开调查,经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初步锁定其中一名嫌疑人为老城镇王家庄村的毛某某。办案民警以此为突破口,扩大侦查范围,顺藤摸瓜、深挖细查,经过大量取证,锁定嫌疑人为毛某某和与其同村的毛某峰、李某然、李某。四人当天晚上在饭店门口酒后寻衅滋事、无故拦截并持酒瓶殴打高某、左某,高某的伤情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一级。

查清案件事实后,老城派出所所迅即组织警力对涉案人员展开抓捕工作。历经半个月的布控和抓捕,先后抓获毛某和、毛某峰、李某然、李某四名犯罪嫌疑人。

到案后,四人对其酒后实施寻衅滋事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