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中牟更出彩” 这场文艺汇演向广大劳动者致敬

2021年04月30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汪洋)春光明媚,百花盛开,放歌时代,礼赞劳动。4月29日,中牟县委党校礼堂灯光璀璨,职工们热情高涨。“开启新征程、中牟更出彩”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孙玉霞,副县长屈连武,县政协副书记申宏尧,劳模代表和各行各业500多名职工代表一同在现场观看演出。

全县14个乡镇(街道)、12个单位、16个企业通过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广大劳动者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屈连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全县劳动者是美丽中牟的书写者,更是中牟经济发展的创造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走在脱贫攻坚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谱写出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演出在开场舞《劳动者之歌》豪迈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从《看看世界有多大》《无怨无悔》《致敬最美逆行者》《最可爱的人》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中牟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干事创业的干劲与激情。

特别是在中牟创建文明城市中,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广大劳动者,他们崇尚劳动、守望相助、携手创造城市美好与和谐的感人景象,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其中,《无怨无悔》掀起了汇演的高潮,生动诠释新时代工人阶级坚定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获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引领新伟业,新阶段启航新征程。晚会在歌舞《向往》中落下帷幕,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激荡人心的演出激励着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位劳动者,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