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尚庄村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30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加油,加油!”4月30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尚庄村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喊声震天、欢声雷动、掌声四起。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有特色的农村文化,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尚庄村党支部特意组织开展了首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分别为:拔河、象棋、夹乒乓球、打扑克牌、掰手腕、背靠背夹球。

当天上午,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尚庄村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表演的彩绸舞,正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在拔河比赛中,四个村民组各自选出精兵强将进行对决。最终,二组选手略胜一筹,获得第一名。

掰手腕比赛是一场力量的展示。比赛双方各不示弱,使出浑身力气决一胜负。选手全神贯注,观众目不转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却又不失乐趣,瞬间笑声响成一片。

如果说掰手腕展现的是力量与激情,象棋比赛则是平静与智慧。隔着楚河汉界布兵摆阵,无声的棋盘战场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无声胜有声,表面的平心静气,内心波涛汹涌。“贵在参与,大家在一起,就图个高兴!”村民张新梅乐呵呵地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在村民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尚庄村二组获集体项目拔河比赛第一名。张新凤、贾栓梅等56名村民分别荣获夹球跑、掰手腕、扑克等项目一二三等奖。

“通过活动,全村老少其乐融融,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振奋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展示了精气神,很有意义。”尚庄村支部书记边国彦表示,新一届村支两委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进一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邢小玲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