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师岗镇:红歌嘹亮唱党史 传承精神颂党恩

2021年05月01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想)一首歌曲,记录了一段历史;一首歌曲,凝聚了一种精神;一首歌曲,汇聚了一份力量。让我们共同重温经典,听一听那历史的回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从师岗镇剧院传来了响亮的歌声。

  原来这是由师岗镇全体机关干部组成的合唱团,他们将要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合唱团成员摩拳擦掌,清嗓润喉,积极排练,誓要拿出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决心和态度勇夺第一。

  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敞开胸怀,放开歌喉,纵情高歌,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昂澎湃的歌声,磅礴浑厚的气势,两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充斥在师岗镇剧院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位机关干部都唱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唱出了师岗儿女的豪迈、唱出了党恩如沐的赤诚,展现出师岗镇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练习结束后,师岗镇团委书记张帅说:“讲一段党史,唱一首红歌。我们用饱满的热情将红歌唱响师岗,在歌声中感受党的光辉历史。每一个旋律都饱含着敬仰之情,表达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一段又一段的声音作为介质,呈现出鲜活的过往经历,渲染出热烈的党史学习氛围。每天的合唱排练进一步丰富了师岗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形式,活跃了全镇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在声音的有力传播下,增强了团结力、凝聚力,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使全镇上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