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温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09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牛黎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月26日,中行温县支行党总支组织了全体青年党员前往温县大尚知青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据介绍,大尚知青园是焦作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当日,该行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知青工作室、知青会议室、知青宿舍、体验区、知青印象展厅、村史馆、放映室、知青食堂,知青商店,了解了知识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奔赴农村,建设祖国的满腔热血和新中国发展的历史。

展览室内有习近平总书记书写的“广阔天地、终生难忘”八个大字。时刻提醒我们,虽然那个时代已经离去,但那一代人的印记不会淡漠。习近平总书记七年艰苦的知青岁月所表现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对党一以贯之的忠诚热爱,富民强国的抱负和担当,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宽厚敦实的优良品质深深感动着梁家河人民,影响着现代青年一代。

活动最后,全体青年党员,在园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是对该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青年党员表示,要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个要求,努力工作,勇担重任,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推动该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任昱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