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修武: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处 爱心帮扶暖人心

2021年04月30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郭秦森)“你们想得可真周到,送来的都是实用的东西。”习村村民陈小枝握着修武县政协委员、宁封子陶瓷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桃花的手激动地说。  

陈小枝身患股骨头坏死,丧失了劳动能力,每月仅吃药看病就要花费1000多元。其夫付小战为照顾她,只能在家务农,生活非常困难,驻村第一书记帮助他们通过发展鹌鹑养殖,逐步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修武县委宣传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月27日,修武县委宣传部携手宁封子陶瓷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到帮扶村王屯乡习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帮扶活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将一份份陶瓷生活用品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修武县政协委员、宁封子陶瓷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桃花表示,宁封子陶瓷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弘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修武县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贡献。

“举办这次捐赠活动,既是宣传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有力举措,今后将继续对接资源、汇聚能量,助力乡村振兴。”修武县委宣传部驻习村第一书记范佳佳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