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慰问一线工友

2021年04月30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曹入丹)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关爱一线工友,积极承担央企责任,不断增强工友、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最美劳动者”送清凉慰问活动在周口宁和家园棚改项目部举办。

在项目施工现场,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为奋战在一线的90余名工友及管理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药品、洗衣液、矿泉水等清凉物资。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夏季高温要科学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做好劳务人员安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让一线工友能切身感受到各级工会的关爱,平安度夏、安全生产。分公司及项目部党、工、团组织要发挥好引领、服务的职能作用,一定做好对工友们的服务、帮扶工作,逐步改善大家的生活质量,提升生活水平,让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的福利同步,让工友的幸福生活和打造精品工程同步。

随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员工座谈会,就青年员工的急难愁盼、思想动态、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张彦峰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的优秀表现,并对青年员工关注度较高的职业发展规划、成才措施等进行了一一回应,他鼓励青年员工继续努力,立足岗位,不断进取,通过自身努力和公司平台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下一步,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核心工作,围绕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帮助农民工提升职业技能,开展关爱工友、员工“健康行动”,为工友、职工群众解除后顾之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