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商银行成功举办迎五一“中国梦 劳动美”趣味运动会

2021年05月01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工作乐趣,传递农商新形象。4月29日,淅川农商银行在范蠡公园举办迎五一“中国梦 劳动美”趣味运动会。淅川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及机关各部室(中心)共计95人共同参加。

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在横幅的引领下,从总行大门口徒步走向山顶。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难易适度、老少皆宜,趣味性和参与度强,如:踢毽子、跳绳、跳大绳、抢凳子、接力跑、熊大背熊二和拔河等等,既有表现个人综合素质的个体项目,又有体现集体合作的团体项目。

运动场上,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农商行员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各位选手用出色的发挥引起拉拉队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呐喊声,裁判员们一丝不苟、诙谐幽默的动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啦啦队员,都玩的乐此不疲,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运动会,全体参赛选手积极筹备、踊跃参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不仅营造了一个活泼、友好、紧张的气氛,更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取得了精神状态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中午11时50分各类参赛项目全部比赛完毕。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一一颁奖。总行党委要求全行上下在新征程中,要发扬劳模精神和“三牛”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如磐石的信心,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建党100周年奉上一份满意的农商答卷。(李华有 党玉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