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人社局莅临固始开展劳务合作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01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南京市溧水区人社局局长马里兵一行5人到固始县开展劳务合作对接工作,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人员交流、劳务经济、人才培训等领域展开洽谈。

座谈会上,固始县人社局向溧水区人社局支持我县劳务协作表示感谢,并就我县劳务协作、职业技术培训、人力资源中介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溧水区人社局着重介绍了溧水区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经济和劳动力资源优势,寻找合作契合点,定期输送劳动力赴溧水就业,有效缓解溧水企业“用工难”问题。溧水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胡华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京市促进劳务经济的最新政策,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交流会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固始县——溧水区劳务合作框架协议书》,同意在人才、劳务等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今后,固始县将针对性开展向南京市溧水区有序输送劳动力活动,促进固始县富余劳动力跨区域务工,为更多的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王亚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