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信念 争当先锋 南召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01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廖涛  李姿颖)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4月30日,南召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学党史 增信念 担使命 争先锋”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比促学,以赛促学,通过创新学习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设置“步步为赢——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挑战自我——即兴陈述题”三个环节。知识竞赛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来自该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个个胸有成竹、对答如流,6支代表队在必答题环节中均获得满分。“现在请抢答,开始!”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开始后,各队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六支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答、踊跃抢答,相合配合,团结协作。

经过激烈的角逐,南召县教体局荣获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南召县委宣传部、南召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二等奖,南召县文明办、南召县文联、南召县新华书店分别荣获三等奖。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最后,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全体同志起立合唱经典红歌,唱出对党的由衷热爱之情,整场知识竞赛在铿锵嘹亮的歌声中拉上帷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