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搭好代表“连心桥”当好群众“发言人”

2021年05月01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连心桥”主题活动,并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视察。

代表们到金城大道就辖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后,当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视察情况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就如何做好复审迎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表示,街道上下对创卫迎检工作高度重视、强化宣传,营造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浓厚氛围,对广泛动员和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创卫迎检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并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创卫迎检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了代表和选民、政府和代表间的距离,也为政府问计于民提供了一个更加直接有效的通道,更是充分发挥闭会期间代表作用的一次有益探索,架起了代表与选民、政府与代表之间的“连心桥”。(孙志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