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为民办实事”:特色调解室“小麻雀大心脏”

2021年05月01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分别在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郑州海宁皮革城有限公司举行挂牌仪式,两个具有“小麻雀,大心脏”特色的调解室正式开始运行。

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负责人及企业辖区法庭负责人、调解员与两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对接座谈。杉杉奥特莱斯负责人表示,“调解室的成立,不仅成为调解消费纠纷的平台,也为我们处理纠纷配备了专业化调解员和指导法官,同时也为法制宣传、纠纷排查、矛盾化解、法律咨询等一体的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提供了新的平台,我们将最大程度发挥调解室的价值,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据悉,中牟法院在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郑州海宁皮革城有限公司等商业聚集区设立“麻雀式”特色调解工作室,不仅为企业提供专门调解服务,同时也为打造县域特色商事调解,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中牟法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