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城管人举行国旗下的演讲 一曲红歌致青春

2021年05月01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郝晓刚 马飞)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运用红色教育激发城市管理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4月30日早上,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于“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局机关举行了以“一曲红歌致青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以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在明媚的阳光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国旗下的演讲”环节中,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团委书记陈雨、局办公室科员杨欣欣、执法管理科科员马慧和执法控尘中队队员王彦超分别以《无奋斗不青春》《燃烧青春 奉献力量》《一曲红歌致青春•祖国母亲伴我行》《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为题,讲述了他们心中最难忘的那首红色歌曲,以及这股红色力量如何给予他们成长路上勇往直前的决心和敢于奉献的信念。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表示,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个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一首首红歌用优美动听、铿锵有力的旋律影响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

张小马说,城市管理人要在红歌中追寻信仰和力量、要在红歌中寻找使命和担当、要在红歌中寻找奉献的力量,要让红色精神持续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用“奉献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理念服务好城市,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经营好城市,坚持发扬革命传统,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争做新时代城市管理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