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年05月01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教育,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4月30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影片借用生动形象的动漫人物和活泼易懂的语言风格,讲述了7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提出,局党组要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管好用好互联网、手机等媒介,不信谣、不传谣,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

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作为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述学的重要内容,融入市场监管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罗曾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