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02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干警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问题,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切实抓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4月30日,中牟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辅导报告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田书昌主持,全体干警参加,特别邀请中牟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朱马涛作“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报告。

朱马涛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解读精准,从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面临的形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适用,全县各政法单位担负的责任等三方面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作了全面、深入、透彻的讲解,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解读,又有具体详尽的阐述说明,语重心长、发人深省,与会干警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牟县纪委监委通报的“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解读了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制定的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填报指南,通报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传达了省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张生起、郑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上要讲话。

田书昌总结了中牟县检察院现阶段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策,全力推进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丁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