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博路社区开展“乐享运动、共享健康”业主趣味运动会

2021年05月02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邻里情”,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凝聚力。5月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文博路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了东工企业家苑第一届业主运动会。

上午9时,随着欢快的音乐,文博路社区志愿者服务队跳起了广场舞,正式拉开运动会的序幕。本次运动会共设有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夹乒乓球”“齐心协力向前冲”,业主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乐竞技。

团体赛“拔河比赛”中,各楼栋代表派出了精兵强将进行对决,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响彻整个小区。令人瞩目的是拔河赛场上一组特殊的队伍,参与比赛的小选手们一个个鼓足了劲儿、涨红了小脸,拼命往前拉着绳子。每一个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展现出了奋勇拼搏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2号楼代表队在楼栋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拿下第一名。

激烈的团体赛过后,小朋友们期待的亲子比赛“齐心协力向前冲”开始了。此项目考验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合作能力、默契程度,家长喊出口号引导孩子跟上节奏快速奔向终点。另一边夹乒乓球比赛也在激烈的进行中,参赛小朋友使出浑身解数对乒乓球发起了猛烈的攻势。

比赛现场的欢呼声、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这次举办的业主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孩子在玩乐中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我们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感谢社区和物业无时无刻地关心着我们。”业主张先生说。

据悉,本次运动会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也有助于改善陌生的邻里关系,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更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真正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刘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