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归心山林!鲁山“绿韵巢养”精品民宿开业迎客

2021年05月03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马进伟 郭东伟

春风和煦万物生,鲁山大地百祥呈。谷雨过后无寒冷,草长莺飞燕雀声!五一之际,鲁山县尧山镇重大民宿项目“绿韵巢养”一期工程竣工迎宾朋。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尧山镇党委书记黑泽明等出席项目竣工仪式。

“绿韵巢养”民宿项目位于中国天然氧吧、长寿之乡鲁山县尧山镇贾店村。该项目占地300多亩,计划投资约1.6亿元,是鲁山县政府重点扶持的招商引资项目。

项目分三期工程,一期包括主楼巢养楼,四合院巢养院,两栋别墅巢养居,一排酒店巢养苑和地下酒窖巢养窖,巢养楼主楼一楼是多功能大厅,有茶咖甜点,可闲坐可阅览,还可以培训和团建,二楼有观景房,观绿树葱茏,眺远山如黛;中间四合院巢养院相对比较高端有私密庭院和汤池尊享,东北方向山脚下两栋别墅巢养居适合家庭旅居和朋友小聚,一排两层酒店巢养轩推出地方特色菜肴和养生餐,地下酒窖巢养窖窖藏酱酒,供大家分享。

二期、三期是一个山窝,有几处错落的平地,还有一条蜿蜒的河流,那里是巢养后花园、巢养百果园,也是巢养村。几处土坯蓝瓦农舍返璞归真,简单而有神韵,涤荡心灵;高台无边泳池,寄情山水,相融相生。石头屋、玻璃屋、木头屋尽享乡野风月。该项目主打文化牌,突出养生特色,庭院、修身、文化、养生、汤池、酒窖、烧烤、采摘、农植、野营等,集当地的山珍土特,非遗文化,满足人们野和奢的双重欲求,营造出一片远离尘嚣,放空身心的世外桃源。

 “我们这个绿韵巢养苑不是为了追求日进万贯,只为来度假旅游的人们健康愉悦、闲适宁静。我是鲁山人,一直在外打拼,考虑到发展民宿项目能够为鲁山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带动旅游产业,帮扶助困,为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项目进展中感谢市、县、乡党委、政府的支持,才得以顺利发展。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相信绿韵巢养一路向上,为鲁山旅游经济再披一件霓裳;努力打造鲁山民宿名片,为鲁山乡村经济再添一抹新艳!”绿韵巢养项目负责人、河南有道律师事务所主任,河南广播电视台《老马说法》栏目主播马伟说。

开业庆典中,两位绿韵使者手捧美丽温馨的鸟巢,将它放置在大堂中央,青青的枝叶围护着三枚鸟蛋将在这里一路巢养,孵化成羽。“绿韵巢养”的故事也将在尧山这片山清水秀的鸟巢里讲述新的乡村故事,为鲁山休闲养生旅游观光事业发展壮大再添新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