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振宇红色廉政教育馆参观

2021年05月04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下午,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及高中层干部走进河南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接受党性洗礼,增强信仰力量。

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足迹,大家走进红色廉政教育馆,参观展馆各类珍贵藏品,驻足细看陈列的历史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真切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在红色文化馆,大家依次观看抗战时期的一件件实物藏品,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英勇抗战、不畏牺牲的艰辛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党旗面前整齐列队,在支部委员、副院长索景斐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奋斗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及干部都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光荣传统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岗位上,在党史学习教育整顿中锻造过硬队伍,不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初心力量,为“健康灵宝”砥砺前行。(王涛 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