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精准高效快诊断 挽救患者获称赞

2021年05月04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一大早,灵宝一高退休教师潘老师将一面写有“对待病人如亲人,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影像中心主任李雪玲及其医疗团队的手中,感谢他们及时精准的诊断和热心耐心的服务,给予了他“第二次生命”。这件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潘老师间断头疼一年,今年3月18日到灵宝市二院进行CT检查,发现脑占位。医学影像中心主任李雪玲高度重视,立即为潘老师开通绿色通道,再行磁共振平扫加增强检查,诊断为脑膜瘤或血管外皮瘤。

病情特殊,李雪玲迅速与潘老师及其家属说明病情,并主动联系上级医院脑外科专家,为转院赢得黄金时间。转院后,潘老师得到及时手术,术后恢复良好。出院后第一时间就是前来道谢,感谢李主任及医疗团队的精确诊断和热情服务。

目前约70%的患者和100%健康体检都需要做影像学检查,精准的影像学检查结果可以为临床的诊疗方案的制定提供强有力的依据,影像学检查日益成为临床诊疗中重要的一部分,医学影像中心的“幕后英雄”,成为临床诊疗的“侦察兵”。(王涛 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