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红宇社区联合邮政部门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05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群众全面深入学党史、悟思想、爱读书、读好书,5月2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联合县邮政分公司在潘安游乐园开展了“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了文学、历史、科普、科幻等门类齐全、形式多样的阅读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重向读者展示推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红星照耀中国》《鸡毛信》等红色书籍,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阅读。

“我很喜欢看革命先辈的故事,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好好学习。”“通过这次读书会,我了解到很多革命先烈为了解放战争牺牲了生命,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官渡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利用假期早早就赶到现场,选了自己喜欢的书《中国历史故事》认真阅读起来。

通过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提升综合素养。“举办读书分享会能够开拓新思维、活跃新思想,提高政治觉悟,还增长知识,只要有时间我们共同学习,共同交流,让书香溢满红宇社区。”红宇社区党支部书记冉馨说。

邮政分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将结合自身职能,依托丰富的图书资源和快捷灵活的服务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服务。”

“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冉馨称,本次活动将读书与庆祝建党百年有机结合在一起,让辖区居民在书中了解历史,也让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播撒到辖区的各个角落。(范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