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杞县支行到傅集镇吕寨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5月06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徐志乾 刘千明) 4月30日,农行杞县支行,来到杞县傅集镇吕寨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杞县农行的帮扶责任人对所帮扶的30余户脱贫对象逐户进行了走访调研,通过排查了解到68岁的脱贫户韦绪真,因近期家庭变故,自己带着14岁的孙女李高蕊一块艰难生活,目前孩子正在读初中,学习成绩优异,虽享受“两不愁三保障”教育政策,但生活相对还是有些拮据,农行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决定,为了激励孩子高蕊用功读书,每月都为该户家庭捐赠200元的助学金,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当驻村工作队长王崇明拿着助学金送到韦绪真的手中时,他倍感激动、谢意连连。

据悉,为了支持该户家庭,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徐志乾在县妇联举行的“春蕾计划”捐赠活动中,积极引领党员干部捐赠,将获取每年1200元的“春蕾计划”资金献给了李高蕊,为该孩子和家庭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