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学得好 还能结识意中人:固始县总工会当起“红娘” 厚植爱党情

2021年05月06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张蓉蓉)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固始县总工会精心组织第三期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将党史知识问答与联谊活动紧密结合,用独特方式展示嘉宾们的青春风采。

“这次活动对我启发很大,既学习到党史知识,又认识很多新朋友,真的非常感谢!”抢答题目拿到奖品的小李开心地说。本次活动精心设置红歌传唱、爱情阅兵、我来保护你、才艺大比拼等环节,让原本陌生的青年男女,在有趣的游戏和浪漫的环境中相互了解、熟悉,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收获特别的“红色”情谊,气氛欢快热烈。真情告白环节中,共有9对青年牵手成功,获得了县总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现场牵手的一对青年笑着表示:“本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参加,竟真的找到了意中人。希望多举办这类活动,帮助大家都能找到另一半!”

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服务全县职工群众,固始县总工会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当好“娘家人”的重要载体,切实为广大职工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在办好民生实事中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固始县总工会已连续举办三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近300名单身职工积极参与,30多对青年顺利脱单。接下来,县总工会将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和职工需求,继续当好“红娘”,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