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五一”小长假志愿服务活动不停歇

2021年05月06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岳立 王勇)“五一”小长假期间,为进一步服务好前来内乡县衙文化旅游景区旅游的广大游客,展示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形象,内乡县衙博物馆与共青团内乡县委结合,组织内乡县复兴学校等1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投入县衙景区的志愿服务中。

5月1日上午,内乡县衙“五一”小长假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县衙游客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刘岩、内乡县衙博物副馆长闫子琦和来自内乡复兴学校的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县衙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对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培训。在内乡县衙的各个展馆,文明旅游志愿者一边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一边为游客做着温馨提示。切实做好文明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走进内乡县衙广场、历史文化街区、游客服务中心等日常工作所,目之所及,内乡县衙的志愿者正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传导、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将奉献服务送到每一名游客的身边。

在场志愿者纷纷表示,在节日期间坚守志愿服务岗位,展现新时代内乡志愿者良好的风采。“五一”假日期间这些志愿者将分别在内乡县衙的游客服务中心、县衙停车场、县衙景区等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茶水服务,帮扶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环境卫生保洁等志愿服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