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5月06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阳)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扎实开展,4月29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驻点指导组张旭武、彭贯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江楠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及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靳三霞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各党组成员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互相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吴运广紧扣主题,首先代表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各党组成员紧扣“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推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辣味十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派驻纪检组组长靳三霞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全面、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要求、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对如何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很好的建议。‍

吴运广对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深入谋划研判,对标对表上级各项要求,认真研判、科学谋划,确保取得成效;三是要树牢群众观念,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努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四是要狠抓督促督导,制定查纠整改环节责任追究办法,夯实领导干部的监管责任,形成从严查纠的浓厚氛围;五是要聚焦主业主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持抓执法办案主业主责不放松;六是要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以实际行动持续改造南召法院的政治环境,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