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镜”看税收宣传

2021年05月06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摄影展用镜头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税收动态、感受税收力量、学习税收知识......”

为持续开展好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宣传税收理念,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4月30日,温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我与税收宣传30年”主题摄影展活动,并在温县太极游园进行对外展示。

据了解,摄影展结合当前工实际,根据征稿主题和投稿作品水准,严格评选出入选作品20幅,从经济发展、管理服务、税容税貌、风土民情等方面表现税收,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唯美的光影色彩,巧妙的构思风格,多维度展现了税务部门在宣传辅导、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党史学习、廉政建设等工作中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市场经济主体生产经营逆势发展的美好画卷。同时,展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太极圣地”的怡人风貌。

“每一幅作品都是税务干部笃定前行,奋力开创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工作缩影!”据温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红军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以摄影这一艺术形式,反映近年来温县税务机关在税收现代化之路上的发展历程,展现税收工作对经济建设以及社会生活的作用和影响,重现税收事业的发展历程,让更多人关注税收、了解税收、支持税收。

据悉,自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温县税务局以强效的组织力度、辅导力度、服务力度,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通过借台唱戏的模式,巧借风筝节、彩虹跑、流金花会等地方文化平台受众面广和人员流动大的优势,集中开展税收宣传活动12次,广泛宣传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办税等措施,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结合本地实际和特色,采用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开展税收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民众税收知识普及率,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税收知识走进生活,为温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