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召开海河治理推进会

2021年05月06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日,杞县金城街道召开海河治理推进会,研究部署海河及周边环境治理提升工作。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表示,海河沿岸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水环境治理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管用措施,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水环境治理工作攻坚战,推动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一行深入海河沿岸,对海河的河水水质、沿岸绿化、环境环卫等情况进行了仔细察看,针对重要地段及死角部位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部署解决措施和办法,并结合实际对海河沿岸治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科级干部陈永胜一行指导护城河沿岸项目评估测量工作。评估工作人员在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基础上,强力推进测量评估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按照要求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社区环境,各社区利用假期时间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完善环境卫生日常管理机制,着力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上下功夫,治乱象,针对重点问题、重点区域,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理,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效,努力实现社区人居环境的新面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