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党史宣讲团进企业,红色力量促发展

2021年05月06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推动辖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杞县城郊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学百年党史,送红色文化”系列活动,激发企业党员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作为的担当精神。

4月29日下午,城郊乡党史宣讲团成员、武装部长吴帅带领宣讲团走进鑫城商砼,以“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光辉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当吴帅生动解析到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时,参会人员感慨万千,一致表示,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学习新技能,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城郊乡党委书记张威表示,在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把促进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学习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实提高意识、再强措施,坚守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底线,进一步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加快核心技术突破、服务杞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