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阳堌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06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杞县阳堌镇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薪火,赓续革命精神,凝聚精神力量,激发使命担当。4月30日,阳堌镇党委书记王善良、镇长郑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镇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焦裕禄纪念碑前,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并瞻仰陵墓,寄托哀思,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和焦桐广场。在纪念馆内跟随着讲解员深情地解说,焦裕禄同志感人肺腑的事迹仿佛浮现在眼前,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和展品,了解焦裕禄同志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发展经济的感人事迹。

在焦裕禄同志栽下的泡桐树前,深刻感悟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学习党的故事,进一步厚植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

镇党员干部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劳模精神,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传承历史、弘扬传统、学习身边榜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现场积极发言谈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将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进取之志,立足农村,肯学苦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好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