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苏木乡:逐村观摩学亮点 整乡推进惠民生

2021年05月06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徐照恒)近日,杞县苏木乡党委书记马领、乡长于兆利带领班子成员和30个村党支部书记组成观摩团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升”活动。

据了解,此次观摩活动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逐村听取村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汇报,现场观看村级环境治理和集体经济发展状况,查验档案资料,让村与村之间现场互评、点评,对好的做法和亮点工作进行总结、表扬。将观摩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研判,列出重点,及时反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期限,由班子成员负责逐一落实,促进问题有效整改。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乡政府召开“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点评会,对这次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党支部给予表彰。同时苏木乡党委书记马领表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建提升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观摩,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