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查纠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5月06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4月30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法院按照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召开查纠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晁旭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率先带头重点聚焦6个方面,结合召陵区委书记李湛的“三问”以及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开展批评,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红红脸、出出汗”、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晁旭表示,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立足法院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二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增强担当勇气。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立足法院审判职能、着眼长远。三要进一步锤炼良好作风,严格廉洁自律。坚持身体力行、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工作作风,讲真话、报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四要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强化专项整治。紧扣工作主线,切实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激发出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切实提升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