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

2021年05月0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有效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确保法院查纠整改工作有序推进,4月29日下午,河南省潢川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主要部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和要求,陈刚代表院党组围绕“六谈”内容作检视剖析,查找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局存在的倾向性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陈刚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为班子成员作了示范引领,其他同志分别对其开展了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根据自查环节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祝丹阳 赵晨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