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干 干中学:潢川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5月0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郭俊)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司法实践,近日,河南省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刚主持。

李刚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安排和重点任务。

陈刚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潢川法院坚持学习引领、活动推动、宣传跟进,受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两次通报表扬。同时,会上就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要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再认识、再强化、再提升,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院领导小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各部门、各支部负责人要扛起直接责任,全体干警要合力抓落实,按照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好各阶段的学习和活动,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工作措施再具体。用好“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学干相长。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为民办实事十项措施、万人旁听庭审及巡回审判等工作的具体举措,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营造浓厚氛围。

四是工作督导再强化。加强督导指导,注意跟踪、督促、推动,等量传导压力,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注重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实、落细,以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