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幼儿园的一面锦旗:交警护花蕾 师生谢“银盾”

2021年05月0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日,河南省罗山县格林童话幼儿园师生代表来到罗山县西亚警亭,给全体民辅警送去一面写着“交警护花蕾 师生谢银盾”的锦旗。

4月29日下午,罗山县城关中队指导员陈光汉带领3名辅警在城区道路巡逻执勤,在康桥名居附近发现众多师生集结正准备过马路,当时过往车辆较多,交通形势复杂。为确保师生安全,陈光汉主动和师生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到这是幼儿园举行的大型亲子徒步活动,全程3.5公里,需要经过城区几个大型红绿灯路口。

考虑到此次活动人数较多,孩童年龄较小,陈光汉主动提出为此次活动的师生保驾护航,沿途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文明礼让,保证师生安全通行。借此机会,他还为师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祝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