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马路局长”巡路再出发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

2021年05月07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以“学好党史、办好实事、当好管家、做好奉献”为主题,开展了第四次“马路局长”巡路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带队,部分班子成员及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民政局、卫健委、中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巡路活动就中牟县窨井盖治理情况、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情况及游园打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先后查看了中兴路电视塔至东风路段样板街、中医院、解放路牟春路交叉口等点位。“马路局长”巡路成员在每个点位都认真聆听、仔细询问,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时整改。

张小马提出,要严格标准,注重细节,细节之处彰显城市品质、检验管理水平,要严格规范窨井盖的材质、厚度,对缺失、破损窨井盖及时排查整治。要尽快收尾,中医院新院区、儿童福利院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已接近尾声,属地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标准,善始善终,并尽快建立长效机制。要凝神聚力,切实抓好“常态化+专项整治”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模式,齐心协力按照大城管“精准建台账、县域全覆盖、管理一体化、推动快节奏”的要求,谋划构建起责任清晰、标准规范、考核严格的大城管管理体系,力推城市管理一体化、全覆盖。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张小马表示,提高城市管理效能,回应群众关切问题,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他说,“马路局长”巡路活动要一直坚持开展下去,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从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入手,打通民生“堵点”,巧解群众“难点”,消除生活“痛点”。把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安全感的重要措施,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使各项决策更加符合群众愿望和利益,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百姓心坎上做。(刘倩倩 何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