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07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下午,灵宝市一院组织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旨在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党史学习的深远意义和必要性,从而坚定理想信念,高扬思想旗帜,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保障。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教材和主线,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带领大家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和主题主线,正确认识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将党史力量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主持活动议程。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观看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启航—中共一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宇宽宣读典型案例,进行案件分析和党性教育;支部书记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永葆入党初心。(王涛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