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三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07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行沁阳支行坚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坚持强化组织“学党史”。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层面“落地生根”。该行制订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明确各课堂、各时段学习内容和重点,坚持月计划、周安排,逐项落实,广泛开展党史集体学习交流,有效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坚持提高站位“悟思想”。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该行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为教材,依托中国银行“复兴1号”党建平台,引导全行党员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要求,在学习中感受党的百年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

坚持丰富活动“受教育”。通过开展“中共党史知识问答”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该行还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先后到宋学义故居开展“瞻仰先烈,聆听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赴革命先驱杨介人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中共沁阳县第一个党支部展馆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精神洗礼,锤炼革命意志,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境界。

下一步,中行沁阳支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源泉,优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为客户办好事办实事,持续推进经营管理的高质量发展。(周国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