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金河镇:学党史添动力 办实事暖民心

2021年05月08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雪山)近日,淅川县金河镇以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从排查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解决的民生难题入手,把当时学习成效转化为民服务的动力。

该镇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通过实地调研、入户走访的方式,对辖区群众饮水保障、住房保障、人居环境情况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同时,镇村镇中心还组织人力、机械对彪池河等河道进行清淤作业,切实践行为民办实事的理念。

事情虽小,关乎民生。本次走访排查饮水、住房安全情况、进行河道清淤治理,是金河镇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

下一步,金河镇将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全体镇村党员干部,结合走访排查活动向纵深开展,深入村组了解群众存在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为民解忧、为民解怨、为民解难,真正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头,努力让群众满意、放心,深化干群“鱼水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