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健康长城

2021年05月08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通许县咸平街道办事处积极推进国家全民疫苗接种工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结合卫生院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引导辖区内广大群众,分批次开展疫苗接种,街道办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5月6日,在通许县咸平街道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等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群自觉排队,群众接种疫苗的意愿强烈、积极性很高。街道办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前去接种新冠疫苗,调动4辆大巴接送接种群众、设置便民设施和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咨询台,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广大群众和医务工作人员提供热水、茶杯、口罩和早点(包子、豆浆)等。同时,街道办组织巾帼宣传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到接种现场为前来接种的群众做好疫苗接种知识宣讲和大后勤保障。

目前,通许县咸平街道2个社区的800名群众到卫生院已经完成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切实做到一针疫苗一份安心、预防接种奉献爱心!此次接种,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免疫保护水平,增强了辖区群众预防新冠感染和传播的意识,为接种新冠疫苗、构筑免疫屏障、共筑免疫长城、接力防控疫情,为下一轮接种新冠疫苗奠定了坚实基础。(马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