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树立安全意识 强化安全监管

2021年05月08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工作,通许县咸平街道办事处及时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安排部署入夏以来安全生产、消防防火、防灾减灾工作。通许县咸平街道组织人员在对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入夏以来,严防各类火灾事故、防溺水情况发生,在区域内对“多合一、三合一”经营门店、河道沟渠、废弃厂房、仓库等重点场所开展全覆盖式安全排查。在排查中对门店经营负责人进行安全常识、防火常识的宣传引导,通过手机让经营负责人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在河道沟渠醒目位置设置防溺水安全警示牌,汛期来临之前做好一切安全防护措施,各辖区巡河队员加大巡河力度,检查过程中做好安全检查记录,落实限期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各社区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规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盯紧看牢,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张瑞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