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1年05月0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楚霖)5月6日,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县领导魏随安、吴长胜、高秋玲、陶长生、刘广亮、朱春艳、王飞、付新禧、刘华文、唐骅、金卫东、闫玮、史献志、王永召、翟世胜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听取了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7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工作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明俊指出,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工作中,驻村帮扶依然是重中之重。领导干部要起到表率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好驻村帮扶工作,明确村集体经济管理及发展方向,统筹谋划、安排部署乡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还就近期即将召开的全县双月点评会以及会前观摩点评一廊三带环境整治、精品村建设、乡镇整体规划设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