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进位谋出彩 | 打造街头正能量:固始县“出彩河南”主题文化长廊投入使用

2021年05月0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姚华丽   李俊达)5月7日上午,固始县“出彩河南”主题文化长廊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携县直宣传文化战线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公益宣传平台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固始县结合自身实际,精心选址、设计并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的“出彩河南”主题文化长廊。

文化长廊整体以钢架结构为主,长30米,宽度4.5米,高度3.7米,建设有无障碍通道,四面悬挂宣传灯箱,安装有夜晚自动时控LED灯。长廊共有可更换展示版面15块30面,目前集中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河南先进人物代表及固始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展示,地域气息和特色元素突出。

文化长廊紧靠县博物馆、图书馆和文化馆,该地是城区居民休闲娱乐较为集中的区域。主题文化长廊把主流价值和文明新风有机融入生活场景,打造街头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的指导思想,展示了固始县出彩新风。随着文化长廊的正式建成,固始县又增加了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