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耕地红线!漯河经开区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08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磊)5月份以来,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增强村民耕地保护观念,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集中宣传月”活动,掀起了专项整治宣传热潮。

活动中,宣传执法人员深入辖区31个行政村,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出动宣传车不间断巡回宣传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六个严禁”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讲解了农村村民建房申请流程,解答了群众疑问。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80条,喷刷墙体宣传标语33处,出动宣传执法人员210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1000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认识,对乱占耕地建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有力的震慑作用,让群众认识到耕地保护、严守耕地红线的重要意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