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主动交代动员、警示教育、填报说明”大会

2021年05月08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5月7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召开了“主动交代动员、警示教育、填报说明”大会,此次会议是对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到该院督查调研指导的贯彻落实会。

会上,该院常务副院长马国鹏同志首先通报了六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典型案例。纪检组长、政治部主任屈晓红同志就《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查”的9种情形和一般予以从轻或者减轻处分的7种情形等政策以及个人自查事项报告的相关注意事项为全体干警进行了再宣讲再告知,促使全体干警进一步熟知和掌握,坚决响应、执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随后,发放了《召陵区人民法院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承诺书》,全体干警进行了承诺签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