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巩固扫黑除恶成果 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

2021年05月0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精神,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铁军,5月7日,中牟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与学生代表、群众代表一同观看了《“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

随后,各位代表在会议室展开座谈。座谈会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主持。座谈会上,刑事审判庭庭长冉满仓汇报了中牟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交流所思所想所悟,就群众关切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中牟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黄国富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多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形式,深入乡村、社区开展巡回审判,不断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培养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下一步,中牟法院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总结运用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探索的经验做法,扛牢使命责任,提升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以群众期盼为方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牟法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