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到龙湖金融岛调研 内湖工程将呈现“点睛之美”

2021年05月08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张幸恺)5月7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一行到龙湖金融岛调研。郑东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副局长唐成勇,河南东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中建八局山东分局郑州办事处主任王自胜,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原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勇,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原公司项目部项目经理程万里参加了调研。

李艳春详细了解了内湖工程施工进展和设计进展,针对木栈道装修(材料、工艺、拼缝、龙骨材料)、石材确定、现场施工进度等事项召开现场会议,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全力推进金融岛建设进展。

据悉,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内湖工程坐落于被称为“河南陆家嘴”的郑州北龙湖金融岛。该项目属于龙湖金融岛的配套景观工程,设计总面积为8067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滨湖景观绿地、露天剧场、观月台、观星栈桥、光影水路以及码头;包含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工程、园路铺装工程、景观小品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景观电气工程、景观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目前,岛内主体结构已开始全面施工,舞台、观月台、莲花台等单体开始有序稳步推进,整体效果将以最快的速度呈现给广大市民。

李艳春提出,龙湖金融岛是郑东新区开发建设的“点睛之笔”,要严控苗木选型,注重石材和木栈道施工工艺,加快主体结构施工,确保金融岛如期开岛,尽快形成发展实效。

据介绍,中建八局一公司龙湖金融岛内湖工程项目管理团队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完美履约”的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措施,戮力前行,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以赴为郑州市地标性生态绿地的建设而不懈努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