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税务局五四青年节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传承红色基因,生动鲜活讲好党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五一”假期期间,开封市龙亭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成立党史宣讲小分队,开展“青春心向党,党史我来讲”“党史一刻钟”宣讲进社区活动。


“学党史对我们党员来说是义务,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事迹,让我们的思想再次受到洗礼,深刻领会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仁和社区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满含热泪地说道。

宣讲结束后,宣讲小分队为社区居民发放党史小故事宣传页,共计发放50余份,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龙亭区税务局将持续性开展好“党史一刻钟”宣讲进景区、进社区、进校园等各项活动,使党史宣讲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