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府院联动助推执行提质增效

2021年05月08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建忠)5月8日,记者从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该法院执行局近日接到公安部门提供的信息,于当天成功在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一酒店发现被执行人杨某位置信息,并拘传带回,被执行人杨某当场履行2万元,并就剩余款项达成和解协议,该案顺利执结。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解放区法院面对被执行人难找、财产难寻等问题,通过实施府院联动机制,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效开展,一大批长期未结疑难案件得到成功执行,执行质量和成效大幅提升。     

府院联动机制自今年3月实施以来,该院坚持运用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加快“一府两院”力量联合、数据联通、风险联控,社会联治的实践提升和机制创新,推动府院联动规范化、高效化、制度化、常态化运行,各项工作在府院联动机制实施下均收到明显成效,尤为表现突出的是执行工作,截至目前,解放区法院依据公安机关提供的信息,在郑州、安徽、山东等地成功拘传老赖 22 人,执结案件24件,涉案标的90余万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