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随身听 响出换届“大声音”:固始洪埠乡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姚华丽 王静)近日,固始县洪埠乡倪岗村的老党员陈福海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部红色随身听。在支部书记樊俊委的帮助下,老人学会了开关机、调音量、切换音频等方法。

“年纪大了,看不清了,这个小广播怪俏巴滴,带身上方便,随时随地都能听到党的声音。年纪再大也是党员,也要跟上学习。感谢党组织送来的小广播,在家就能听着学习,这下不怕掉队了。”当陈福海亲手打开随身听,清晰地听到换届纪律和党史故事后,他高兴地说。

连日来,为扎实有序推进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洪埠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把“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贯穿党委换届全过程,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及早谋划、及早部署,扎实做好党委换届准备工作,保障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公平公开、平安有序进行。

“面对不同党员群体,怎样有效将换届纪律和换届要求传递给每一位党员?”洪埠乡党委书记黄从军思索着这个问题。答案是,要不断丰富和创新学习实践载体,让党委换届警示教育有声音、接地气。

洪埠乡多次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党员代表集中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并与科级干部、年轻干部、各村街支部书记谈心谈话30余次,充分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换届选举廉洁监督意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