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巡演活动走进固始

2021年05月08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张政)5月7日上午,河南省2021年“舞台艺术送基层”巡演活动走进固始县杨集乡杨集村,标志着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巡演活动在该县正式拉开帷幕。

巡演活动在阵阵的锣鼓声中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川剧变脸、曲剧清唱、戏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连连叫好、拍手称赞。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是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旨在进一步充实、完善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专业艺术院团的资源优势,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巡演演出单位—河南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将在固始县杨集、分水、马堽、泉河等12个乡镇开展为期6天共24场巡演活动,为这里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